close
    11月開始,接連不斷的活動,和許多小問題的掩飾下
月考就默默的藏在那後面,偷偷的看著我們,
尖炸的在背後笑著我們:哈哈~去玩阿~玩開心點喔!
千萬不要讀書,拜託千萬.
當所有活動和問題告了一個段落時,倒數五天.......
再五天,月考小姐就要帶著大刀出現在我們面前準備
把我們砍的片甲不留,而我在兵器不足之下上了戰場.
 第一節數學的洗禮把我們刷掉一大信心...
原先的我以為數學是個簡單的對手,幹!死東西
他竟然給我帶個我沒見過的改裝大砲來轟我們
啊~啊~最後只能抱著失望和悔恨的心 舉起白旗.....
  嗎呀~我還沒準備好等等等......
社會緊接著數學帶著大軍攻進來
在努力防守之下,暂時守住堡壘..
但接下的英文可沒那麼人慈*@!~*-*/**/-
我輸了....在無法交談之下,連和局都困難...
.......喔!中間的作文是個和平主義者.....
但他卻很善變  可好可壞 覺得整體還算OK!
經過長達15小時的備戰及休兵.......
    今日來攻打我們的理化來頭可不小,
帶著 {科資班老師出題}的招牌帶著50個軍人 把我們電的不支倒地
全數陣亡!....     100個大軍被砍掉一半  我哀悼....... 
謝謝!國文你人真好!你讓我在黑暗中看見光芒......
我們被那幾張紙擊垮了!該如何面對我國國名呢?  地球你可以暫時不要轉動嗎?
我不想面對我那700個士兵 究竟剩下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