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半段是蘇菲的世界改編               

          

人物介紹       

   主角:法克                                    女主角:楚宜 

   今年剛滿十五歲是個叛逆的少年      個性溫柔,卻非常的

   在一次意外中發現一些不為人知      勇敢,是法克的青梅竹馬

   的秘密                                          知道事情後,幫主角法克找出真相的人

   特別人物;自從                

  一個被冷落的天才                             其它:其它等人

  為了尋求真理幫助

  法克

                     

一場夢

                       

  法克放學回家了。有一段路他必須與楚宜同行,一路上法克默不吭聲,楚宜為了化解尷尬

的氣氛想辦法找話題與法克聊聊,她從東扯到西、從學校扯回家裡,但法克始終沒有回應,楚

宜覺得自記有點蠢,因此停止了話題。她們走到超市那兒就分手了。法克住在市郊,那一帶

面積遼闊,花木扶疏。法克家位於外圍,走到學校距離是楚宜家的一倍,附近除了他家的院子之

外,沒有其他住家,因此看起來他們彷彿住在世界盡頭似的。在過去就是森林了。法克轉了

一個彎走到一個小巷子。路盡頭有一個即轉彎。除了週六、週日的時候,人們很少打這兒經

過。

   正是三月初的時節,有些人家的院子裡,種的花朵已經一朵朵開滿了院子的四周,每年到這

個時節,萬物總是充滿了生機,鳥兒快樂的唱歌一切是這麼的美好。經過這麼久終於回到了家。

法克打開了花園的門時,看了看信箱。裡面都是些垃圾信和一些給媽媽的大信封。他總是把信丟

到餐桌上後就上樓寫功課,在寫時法克不知不覺中睡著了。在他的夢中他看見一個高約175公分的男人,而且身體到處是傷口,四隻不全有些噁心,但夢中的法克卻不由自主的一直靠近那個全身是傷口的人並且摸他的傷口,當那個人轉過身來時法克突然驚醒,他這時才發現原來是一場夢。但他越想越怪,因為他感覺夢中的那個人是他自己。但不久後,法克似乎忘了這件事。

   一天晚上如果沒記錯那時是半夜一點多了,一個奇怪的黑影從法克家的院子閃過,走到他

後方的森林,也不知道為什麼?法克眼睛都沒張開他就突然站了起來,並且朝向那黑影走過的

地方走過去,並在一個地方瘋狂似的挖土,挖到手都是傷,血流不止,當他看見一個破箱子時

法克突然回過神來,他好奇的打開箱子,這時的他臉色發白,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因為這時的他

只想拔腿就跑,但他的四隻已經無力了,那破箱子裡裝著一具屍體,而且那具屍體到處都有蛀蟲

在身體上亂爬,奇妙的是那具屍體竟然是法克他自己。

故事開始  春天

    一個故事的開始,代表著這個故事總是會結束的三月三日天氣 晴

  今天雖然是晴天,但我一點也不快樂,因為我始終無法忘了昨晚那件事。今天與晚常一樣,我與楚宜走同條路回家當我們走到超市那兒時,我叫住了楚宜,楚宜有點驚訝,因為平常少話的法

克竟然叫了他的名子「來我家一趟。」法克立刻拉著楚宜的手跑回家裡去,回房後,法克輕輕的關上房門,並顫抖的說著:「楚宜!我有個恐怖的秘密,需要你幫我找出真相。」法克將昨晚發生的事情詳細的講給楚宜聽,勇敢的楚宜馬上就答應了。楚宜離開後,法克想了想覺得兩個人不太夠,還需要一位聰明、會思考的天才。整個下午,法克不斷的思考誰最適合,他的頭腦幾乎快被他想爆了,終於法克選出最佳人選-自從。「沒錯!就是自從,他外表雖然冷漠,但他那超乎常人的推理能力一定可以幫助我的。」

    第二天放學時,法克和楚宜一同去找自從,自從用那慣有的冷漠眼神看了他們一眼,頭也不回的就想走。法克急忙向前攔住他:「我有個恐怖的遭遇,你一定要幫我。」楚宜馬上將昨天法克告訴他的秘密,一字不漏的轉訴給自從聽。自從聽了之後覺得很奇妙,雖不想真正幫助他但為了想知道真相只好幫助他。

   冒險 找出你我的真相

  二月五日 天氣 陰,三個人始終想不出辦法來,你一言我一語,始終說不出為什麼,所以因此三人決定鼓起勇氣去後方的那個森林一探究竟,雖三人有些害怕但這是唯一的辦法了,當他們到森林時,發現在那

裡神麼都沒有「怎麼可能?」發克驚訝的說著,自從這時有點生氣因為他感覺自己被騙了,他推了一下眼鏡,只以沉默來表達他的不開心,但其妙的事發生了,一陣微風吹過,但這陣風一點兒都不涼爽,而且非常的悶熱,甚至快要窒息了,他們承受不了一一昏了過去,「法克!」楚宜叫著法克,法克張開迷濛的雙眼

這是哪裡?我們怎麼了,「我想那陣怪風把我們帶到過去了」自從說。「這……….裡不是我出生的醫院嗎?」法克驚訝的說。

  「欸!先…….生,奇怪這裡的人怎麼好像看不到我們?」楚宜好奇的問。

  「不是好像,是真的看不到,不信你們看那面鏡子。」 自從說。

  「怎麼照不到我們?」兩人驚訝的說,「我想這是個四次元空間」。

  「一九六五年,我出生的那一年。」法克說,「我想謎底即將揭曉,我們去醫院裡面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