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25   陰天 

帶點冷意的風吹拂.....
6:20  狀態:一個人
最近總是
一個人最早到,
 一個人最後走,
一開始會覺得很空白..
不過也漸漸習慣..
也漸漸覺得挺好的
畢竟在這麼大間的教室中
一個人坐在位置上讀書,不用顧慮太多
愛讀什麼就讀什麼..
可以大膽的把自己考爛的考卷拿出來重複練習
可以隨時的看自己有什麼課本還沒放到書包..
 
終於..考完了 

放學大家前前後後離開..
先是趙威,曾士瑋 再來就是李欣妍和李玥陵同步離開...
不過在這之後陳萱敏回來看了看說個話後陳翰廷也來了....
-------------------------------------------------------------------
6:20  一把傘,關於晴天和雨天 關於兩個人((故事..

又下雨了...不管是運動會還是校外教學
只要是重要的日子幾乎都會下雨
剛開始幼稚園,國小會覺得很討厭
不過也漸漸習慣了,
雨在這世上幾乎占了我目前十三年人生的一半
注定就是下雨永遠不會放晴.. 我也沒差了..

6:20終於下雨了,不知為何我喜歡雨
說不上的喜歡,有時候喜歡就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不過今天忘了帶到傘..
畢竟我在這世界上很少會遇到雨,
不管是多麼討厭的日子,
像是要測耐力跑,
像是要升旗
都得頂著大太陽無奈的去完成..
雖然老遇到晴天但我的心情卻很少放晴
總是躲著太陽到陰暗處...一個人......
畢竟光明的大地沒人了解我..反正一直都是這樣我也沒差了

6:30
走出教室背起書包,撐起雨傘
一個沒看過的女孩站在那兒,
看來是忘了帶傘了...
我不禁意的看了她一下..
悄悄的經過他身旁...

6:30
一個陌生面孔從教室走出來,
看來他是最後在教室的人..
他不禁意的看了我一下...

6:35
離開後在大雨中我停頓,
我不知我爲什麼停頓
轉過身,他露出疑惑的表情

[ 恩...你忘了帶傘 ?]我不禁問他

他只是沒說話的露出了一抹甜甜的微笑

6:35  
看著他的背影突然在雨中停下,
我心中納悶了一下..
忘了拿東西?
轉過身來他問我是否忘了帶傘
我頓時有些反應不過來
只露出淺淺的微笑
但說是淺淺的微笑  卻是發自內心的

沒有似曾相識的感覺沒有特別感覺..

只是看到  一個人 擔心起來

只是看到一個人想到自己

男孩拿出書包的摺疊傘交給女孩後..

沒聽到女孩的聲音,離開了

雨....停了

男孩和女孩不曾重疊

只是靠得很近的兩條平行線

一直的平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