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了無數個地方...
穿過無數的草叢,面對無數的疾病..
生與死只在於信念的問題
          
雖然沿路沒有太多的陪伴,
但記得曾經有個旅人,在我自以為他會陪我到最後時,
他離開了,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雖然在不同的國家不時會碰面,
但..卻好像不熟似的打個招呼罷了...

算了..

反正旅人在旅行的途中都是一個人..
即使沒有人願意與你同行
沒有人願意支持你..

旅人都要繼續旅行...

今天的我來到了位於南半球的某個角落歇息
遇到個小女孩,小女孩看到我興沖沖的走過來跟我打招呼
看來是好奇...
一個重來沒見過還滿臉都是鬍渣的中年男人,
女孩邀我到他家,
一個簡單卻溫馨的小木屋
女孩的母親端著熱湯和麵包來讓我填飽肚子
不知有多久沒有吃新鮮食物了...
這晚女孩讓我寄住他家,
我洗了個熱騰騰的澡,換上女孩爸爸的衣服..
晚上我與他家人共進晚餐分享我的故事.

睡前小女孩一直要我繼續說故事給他聽..
他說他喜歡我的聲音,我笑了..

隔天我們永別,因為旅人經過的地方不會再回頭走一次
那女孩讓我發現也許在旅行的路上並非這麼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