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只有兩個選擇  喜歡和不喜歡
喜歡請舉右手      不喜歡請舉左手
1.妳喜歡趙威嗎?
.......(全部都舉右手)
愛情的喜歡....
靠!(全部都換成左手)
請勿罵髒話.....接著是廣告時間 
屁壘!還有廣告喔!
  11月19日  星期五  天氣晴  放學時間
快點背詩!
老師黃宇廷又偷跑了!
每次都偷跑!.......
欸李玥陵幫我打勾啦!
算了.......妳良心過得去就好
......一旁看著小抄背的我.......
很聰明嗎!!!
秒針轉了幾圈後.......
算了  撕~ 
啊!不爽了....= =
妳不爽喔?
妳沒感覺我一直都不爽喔....
無奈的可怕眼神....哇!利刃飛過來了
國文小老師  李玥陵(他很多名字這是其中一個)
每到這時候他就會變成吸血鬼,最後以撕毀名單
當作生氣的替代品= =
每次到這時候我都會感到莫名的害怕.....
因為我都是那沒背詩中的其中一個.=....=
相李大姐致敬,順便說聲抱歉:)
之後應該會乖乖背好詩吧.....應該
接著氣氛就緩和下來了,
他買了包薯條後拿出他的小說開始看....
我也大辣辣的吃起晚餐
因該說留下來的人都在吃東西
(聽著五月天專輯中)......
今天留下沒特殊原因就只是.....留下
秒針又轉了幾圈....
教室的女身都走了.......
接下來 是喜歡不喜歡 2選1 主持人:黃瀚陞
喜歡請舉右手      不喜歡請舉左手
1.妳喜歡趙威嗎?
.......(全部都舉右手)
愛情的喜歡....
靠!(全部都換成左手)
請勿罵髒話.....接著是廣告時間 
屁壘!還有廣告喔!
廣告內容 隨便叫一叫帶過.....
歡迎來到........DJ秀我是主持人......
(門突然打開)
夜防吸血鬼  吸血鬼來襲
他回來找他的數字課本.......
翻來翻去,東奔西走,翻山越嶺..
而我在一旁鬼叫....
看看時間該去 傳說中的補習班了...
他始終沒找到,匆匆跑回來...
換來的卻是空手而回
他走沒多久後我也隨後離去
他默默的站在斑馬線前
我忘了那時全連看到他時跟我唬爛些啥了..
我跟他敬禮後,就出發前往傳說之地
(本文十虛九實有些純屬虎爛!別太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