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D這去話是我從班上一張桌墊底下看到的,
因此竊來當作題目...
((但別跟我收版權費..謝謝))
....青春就像淋場大雨,即使感冒了也盼望再淋一回....
九把刀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晴天,雨天 周休二日後當星期一來臨時總是會有些抱怨,
有了你們,即使在多的不甘願,卻有如撥雲見日 哈~ 
你們是一道道的屬光,每個人從不同的縫隙照來,
有了你們,我不在畏懼烏雲密布的黑暗...
再惡劣的天氣 有了你們什麼都沒差了 
從這學期說起吧!
8月中旬  還沒開學就被召喚到學校多次做教室布置
映象最深刻是老師的一通電話....
唉~那時接到老師電話時,其實早已起床準備了,
(瀚陞,我是 蘇老師 清醒了嗎?十分鐘到的了嗎?.....).
哇!比接到上帝打來的電話還緊張...((代表班導在我心中以超越上帝了
....馬上加快速度.....(不是叫我來怎空無一人?.....)
不久的遠方有兩人走來....超自然生物和人類 ,帶著邪惡的笑容.....看著我..
...我用剛起床的呆滯眼神看得他們..後來他們說啥我忘了
因為起床沒超過兩小時,記憶體無法儲存...
跳跳跳.....聖誕節  ((如要看經過 可往下看我的其他文章))

12.24 聖誕節((謝妳們的卡片和糖果瞜))
在 抬屍 下課後便與陳政宇一同去光武音樂會,有趕上最後一個表演
東北風的後半段插了進來,與那群死黨會合 
真的死到不行的一群 看到我,所說的全部都是同一句話...
((......))
(欸結束了,安可~阿~我耳膜要破了.....)
哇!靠!好強...國樂安可曲演奏聖誕歌 
與昨天聽到那社區大學演奏的NO BODY有異曲同工之妙,
哇!二胡嗩吶 真的很強 
沒有仔細聽 真的聽不出是國樂.....
(欸!陳宣敏你要一起走嗎? )(我媽會來) 喔...
(陳政宇聖誕快樂!抱抱... 趙威,張耿歡一起走吧!)
((就降一一的散去......
而全聯癡癡的等待...

也許有時後等待並非有結果,但等待永遠不是為了別人
我時常等待,但等到最後發現那只是空,我才知...等
只是為了為自己製造一次次的機會..
但.....有時你將會發現似乎你等待的事物就在身旁..
原來身旁人的陪伴才是唯一..
我忘了自己當初上國中的期盼是什麼..我現在只知有妳們很好
沒有了妳們我生命中的缺角似乎永遠不會填滿..沒有了你們
我似乎會永遠停留懷念過去,
當聖誕夜 我才發現原來聖誕老公公在去年的聖誕節就送我禮物了...
只是我現在才發現...現在才珍惜 
他送了...你們...他送了 你    .
..聖誕快樂 謝謝.. 未來 離我們不遠 分離 也不遠了..
那就用剩下的時間盡情歡笑吧!!..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