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  9:15  晴
從羅敏家回來後,便與陳政宇一同去 科園國小((翁诣函有陪同一小段路))
哇賽~城堡,科園國小是城堡0.0但這還沒到新奇的地步,進入國小的那瞬間,
看到那國旗時,我和陳政宇不禁大笑起來,一旁的翁诣函似乎有些不解,為何我
們要大笑,但真得很強,這是我生來第一次見到如此酷的國旗,由無數的小方塊
組成,聽說那方塊有兩面,把那些小方塊全都翻面,是她們的校旗,超強,當初想
到這國旗的人真的......很有創意,但旗手因該很累吧,唱國歌時得一直的翻,
把每塊小方塊都翻到國旗那面.
       科園建校八年一所很新的國小,第一次參見人們所說的出怪人的國小,
((說是人們其實我聽到的都是同一個人))
翁诣函走之後我們便繼續參觀,
(哇!這什麼鬼阿!木屋.......哈哈哈),
(我覺得我這一生的遺憾就是沒讀科園......)引用自陳政宇
我們走著天橋過去另一端,沿著紅磚道走,透過一堆長滿雜草與樹的縫隙看
著科園國小,有種身處迪斯奈樂園的感覺,似乎來到未知的世界,沒多遠
看到盪鞦韆,上面有個老婆婆在那盪,但走過去時老婆婆不見了.......((後來有出現別太緊張
.......陽光照到我們臉上,我們坐在她們集會的場所,這裡好舒服.
    也許是這裡的魔力吧!
這裡的魔力使每隻狗都做一樣的動作,這裡的魔力使我們流連在著,愛上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