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內演講比賽
    去到時個個抱頭的死背稿,但抱著穩死的我
與自信滿滿的李承號毫不在意.只是自顧自的
聊起天來,而當我們越聊越激烈時,前方的參
賽著,就用那犀利的眼神瞪我們,瞪個幾次後
她開口了:(欸!我們要準備欸......)有些傲慢的
口氣,我們暫時必了嘴,但沒多久又繼續唬爛起來,
張典恩也加入我們的行列........
     前30分鐘緊張的氣氛瀰漫,但因為身旁的李承浩,
似乎沒那麼緊張......輪到我抽題了題目:我的夢想,
抽到這題目時,像吃了顆定心劑,
完全放鬆,我不禁再大家面前喊了聲YES.
   但這也只是短暫的,當輪到我之前的李承浩,
把大家弄的哈哈大笑,而我抱著延續這氣氛的壓力
上場.........(我笑了........((我不知我為何要笑,
老師各為同學大家好,
我今天所要演講的題目是我的夢想.......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站上華人文壇的高峰超越金庸,成為名聞遐邇的作家.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打敗再打敗,超越在超越真正的對手是自己.

   作家九把刀堅持每天寫作超過5000,唯有不停的寫,不停的看,

才能創作出幅度驚人之作,才能比昨天更上一層樓.

  雖然這世界是現實的,但我們有堅持自己的權利 .即使受到無數次的阻擋,

逐夢向前,等到對的風時便展翅翱翔飛往屬於自己的世界.

  暢銷全世界的小說哈利波特,作家羅琳一個平凡不過的單親媽媽

靠著政府的補助金,用他那每一筆的魔力,吸引著讀者,如今哈利波特為家喻戶曉的小說.

「人因夢想而偉大」只要有著一絲的希望,那還有什麼不可能,

人生不就是在還未摸清這世界時,就必須出發了,我雖然畏懼未來,但我知道必須向前了.

哈哈,講完那瞬間自己都覺得我好強,我辦到了,雖然總時間,少了9秒,在台上任意走動....

但至少我覺得講完的我,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