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島              熱血COMING SOON
人生總有許多無法預料的事, 握在手裡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幾米 向左走,想右走



第一天........... 
    
新竹到台東      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長達7.8小時的車程  沿路南下  看了四部片......
    (
墾丁......)
    (
真的!!!我要跟大家說我寒假來墾丁)
    (
.....)
    (
我看到海了!!)
    (
哈哈哈)    
   
興奮完後又是.....睡了有醒醒了又睡,不定時打打牌將
然後到了.......台東    YA逛街逛街  臭豆腐  米苔目 青蛙撞奶等等  
漸漸的天色已晚  超快樂的 整晚大家都很瘋.......我們到了半夜四點才睡
在這之間陳宣敏有來我們房間談心聊天,而他開啟了每天都過了十二點才睡的傳統.
 
一方面也是他們房間的都是班上的,所以就半夜我們班三個男生去找他們,聽起來很
變態,但這只有心不正才會這麼想.....因為第一天以後就越來越多人加入我們 ....只是每天都不太一樣.
 
第二天........
     
起來身體不適在船上吐了很多次.下船後發現.....我的腳踏車在新竹.....啦啦啦~
所以我就骑著一台叫JOKER的名車,那台車很強喔,避震器就跟沒裝一樣呢,
剎車線都變咖啡色生鏽了呢,但很感謝那台車,帶我走遍這綠島.而跟我同樣的還有陳翰廷...
死神李玥陵吸血鬼.....不乖的小孩會被吸血
第三.四天 科學營......
       
我現在才體會到原來.....帶這群最小也才小我們六歲的小鬼這麼累
(
大家好我們是從新竹市光武國中來的..........)
張慈學姐簡單的自我介紹後.......便帶入課程  
我們所上的課程是  泡泡
當課程一連串的進行下去時張慈學姐總會問幾題問題,
這實我們就得帶動氣氛,請他們舉手
但總是只有幾個肯配合,因此我又問她們的名子借機裝熟,
但到現在我只記得有兩個女孩叫家宜姓什麼忘了,
會記得她是因為.....她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女主角 沈家儀 同音
所以特別好記,另外就是蘇巧慧,因為她一直不說話.......
是我死纏她,她才開始主動說話,兩歲的距離真的差那麼多嗎?.......
不過高興的是當我問她下次還有這活動你要參加媽?她的回答是......
 
就打死都不給我拍照就是了......沉默女孩蘇巧慧

下午........                   
 
玩闖關遊戲除了早上上課的內容外還有另外兩個格外的闖關
我們這組剛好分到兩個闖關因此,我們這組又猜成兩小組 
我們這組分配到的是超級配對......
請問光武國中在.......我知道英國?????????????????????
請問關羽配上...........蔣渭水.......他們倆都男的欸 ....
全部結束後就到了隔天的攻城,公館國小的都覺得很無聊,我也快被搞瘋了.......
就降到了晚上FB之夜  我們帶來的是跳TONE的演出,期實每組都是......結束了....
謝謝公館國小的同學們怎麼大力的吐槽我,但還是謝謝你們肯來參加這科學營.......
謝謝老師們的付出!謝謝
第五天........感謝第三隊  有了你們這六天真得很快樂  我真得很享受與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看了很真的蠟像,看海,又到了山坡上睡覺........

夜晚上了林老師的課後........     綠島的最後一晚   小隊時間

在這晚張慈學姐和陳萱敏,戴愷歆都哭得唏哩嘩啦的......大家的眼角也漸漸的泛紅,感性的發表
我們以唱歌及擁抱收場.............你們是我的天使..........
綠島的山坡上......頭一遭覺得,大地比家中的床舒服...
張慈學姐謝謝你!
皮卡丘學長謝謝你!
明天四點半要去泡溫泉因此我們決定今晚都不睡....通霄
在這之前我先去打野戰.......無聊的橡皮筋野戰....跟第二組......
我也安排了一些驚喜給組長與副組長.........但還是要說聲抱歉
只能用那剛買的明信片寫卡片給你們.....有些隨便請見諒
而在這晚我認識了很多人  像謝依凌((抱歉忘了你名子怎麼打,還有我看到你時真的恍神沒有打招呼,抱歉))
還有她們班另外兩個,該死的我忘了 還有蔡媽等等
謝依凌和忘了名子的學妹((拜託如果你們看到請告訴我你們的名子怎麼打我會馬上改掉
蔡媽....偷睡
    李玥陵說:[看什麼!小心我咬妳喔!]
}一群不睡的瘋子.....
第六天.......泡溫泉和回家

這六天我認為我的寒假很充足.....很熱血...都因為你們
謝謝

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嗎???
我倒覺得遇見妳們是我生命中最美的意外............

((組長副組長列表.....))喔我忘還有四個重要的人((星星的多少不用太在意我只是照順序安排,在我星中每個人都是100顆星YA~

我們的騎士隊隊長~戴愷歆...(他有五顆星喔..

皇家隊隊長...陳萱敏 他是四顆星喔.

騎士副隊長:李玥陵  本名:吸血鬼 他三顆星喔..

左邊的是皇家副隊長:陳政宇((他兩顆星喔)) 右邊那是個白癡不用理會YA~((我給他一顆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