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來 
(引用自justdoit231)

你知道嗎?

很多事情

它不能重來



當時的感覺

不會依然



受過的傷

還是依然


如果

事後彌補

一切就能重來


我想你是錯的






最近

很煎熬





還在摸索自己的內心
------------------------------------------------------------------------------
 錯誤   

(引用自kypss92001)

你錯了。

很肯定。你絕不會是對的。


你了解過了嗎?
你問過了嗎?
你觀察過了媽?


確定嗎?



一廂情願的認為,
整件事就是你想的這樣,不會錯的。

如果你是這樣想,想自己付出了這麼多,終究是場空,一切自己都沒有錯......







你別妄想


你想要的



會實現

 

你錯了。
錯的很嚴重。

-----------------------------------------------------------------------
無題   

(引用自aaa28728731l)

我真不懂
喜歡一個人
為什麼影想這麼大
為什麼有ㄉ人喜歡一個人卻不敢說ㄋ?
是怕被拒絕ㄇ
還是................
你明明喜歡他
卻..........
厚!   我真是不懂ㄟ
很明顯ㄌ
你ㄉ好就是喜歡
你為什麼要欺騙自己
就說出來
妳越不說
就越沒有希望
我說ㄉ很清楚ㄌ吧
那個人自己心裡有數
有ㄉ人被拒絕ㄌ
想找另一個伴侶
你能說他花心ㄇ??????????????????????
我真ㄉ不懂
有誰可以給我答案
---------------------------------------------------------------------------------
向左走後(她)沒有在我身後?...    hhanson55tw

(本文修改自幾米的向左走,向右走來自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你是否希望自己也有個命中注定的另個人,
但生命中充滿著未知數
永遠自己認為的那個人都不會是命中注定的他....
      
在無盡的追尋中,你會有一個又一個巧合和偶遇,也會有一個又一個意外和錯過。
現實的城市猶如霧中的風景,隱隱地散發著憂鬱的美,
承載著沒有承諾的夢。
((註定相遇的人們會有一個溫暖的結局.兩條平行線也永遠不會重疊.........   










獻給                             班上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