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已經幫我許好願了!!!!= =...
((我會像B.O.B的那首歌 Airplane 把飛機當作流星大喊你們給的願望:D
1.嗯...手有些短無法打......自己屁股
2.哇...那我壓歲錢會瞬間縮水的說
3.至於錢跟馬子就不用多了...    
                                 夢想成真阿...   會的   至少我相信會:D
喔...     謝啦~趙威跟發沒香菇的巧克力拉~
喔...還有宅女跟陳沛旋拉謝妳們的祝賀!
-------------------------------------------------------------------    我越來越黃瀚陞了??= =什麼鬼~
     今天 2/19  星期六  雨天

  漸漸的雨越下越大,我撐起傘...
星期六得上學...我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有人說:生日要來上課真可憐
我覺得一點也不,即使今日就降什麼都沒發生的過了,我也覺得很開心
至少能夠和班上同學在一起...

   除了我知道有我非死不可的人知道我的生日外其他我都一蓋不知
但沒料到的是  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的竟然是翁詣涵...
再來是張耿歡((嗯...不用禮物了拉:D謝拉~))和趙威((謝拉~還特地跑出去買巧克力))感動~

嗯...你們的卡片...   謝拉~  你們還不能下台呢XD!!


好拉..噁心的話之前文章打夠多了~       但           真得很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