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過任何溯溪經驗,凡是都是第一次..
學弟妹眼中的身分..是學長 更是副組長..

  一圈又一圈...爲什麼明明跑了這麼久手裡還是一堆卡?
完全沒有變少的感覺!!
我:[我們已被領先群倒追兩圈了!!]
身旁的死家伙自信滿滿的說:[沒關西!!不墊底就好了!!]                             
我:[大哥!我們已經是最後一名了..]
嗚乎~  終於~         
喔~美麗的終點..
  我聽到加油聲沒中沒有我的名字..
只有教我不要再混了跑快點的聲音... 

   
      2011.4.8.      第一梯次      溯溪
   睜開迷濛的雙眼..目的地到達,
長時間的車程在睡夢中被悄悄的忽略了...
第三次參加探索課程,初次見面的塔克金溪..
    
   穿上裝備....看到溪流..
聽從老師們的指示
一個個飄了下去 ..
一直告訴組員們不要害怕的自己其實是最害怕的...
老師:放輕鬆躺平..
這句話浮現在腦中時不知以經不撞了幾下屁股了..

溪水中一群非水生動物的奇怪生物-人類
就這樣浮在水面上順著溪流飄了下去..

浮在水面上... 
第一次這麼親近自然..
第一次這麼接近這溪水

好冷的水....好藍的天空...

好開心我們回到了屬於我們的地方..

好開心我們被這溪水擁抱著..

終於要上大石頭了,但我卻被迎面而來的溪水沖走..

[再見了!!不要太想我記得叫我媽媽來接我]我大喊著..
才剛大喊完發現水漸漸變淺了自己的雙腳可以順利的踩到地面上,
我冷笑了一下後才慢慢的游回大石頭上....興奮的從石頭上跳下水...

跳下水後準備要游回去時卻聽到組員的呼喊,
也不能任由組員隨便亂飄
所以只好游回去救組員,
可恨的事,組原順利的繼續游向前,
我卻被一群無法向前的十班拉了回去,
還來不及說再見就慢慢的被拉回原點,
好不容易靠著那奇異的游泳方式向前..
現在又要再重游一次...
沒關西,我們不能報仇,
但.........
我們要把仇恨轉移到他人身上!!
遠方就看見班上同學努力的快游回去了,
而我背後卻有一堆奇怪生物使我無法向前..
我努力的拖著一群奇怪的生物把班上同學也拉了回去.
過多的髒話也改變不了他的身體已漸漸被我帶回原點的事實.

終於回到對面了.....好累....身心都很累...
才剛開始沒多久就累成這樣...真的老了...

熱熱的薑茶握在手裡,卻拿不穩
發冷的身體..
手一直不停的抖...


大家快樂的聊著天,喝著熱熱的薑茶

午飯時間趁著我們這組組長還沒來時
大概了解一下組員們,

雖然只有短暫的時間
不過你們給我的感覺很好
一點也不陌生..
雖然下午後我們都在各玩個的..
不過你們給我的印像深刻

謝謝組長:  游博翔
謝謝所有伸出手來就我的人
謝謝  201
謝謝組員
謝謝主任,邦哥,  老師們 


我們何奇幸運...

就讀光武

我們何奇幸運...

加入探索課程,FB這大家庭

我..何奇信運...遇到你們...

真的除了感謝,
沒有過多的言語能夠表達這之中的感動...

參加探索課程後,我才後悔,
為何一年級時沒有參加..
為何沒有下定決心一起去環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