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很大,還記得在那片大草原上,我躺著假裝睡覺其實在偷看你。
白色洋裝,大大的艷陽帽,你黑色的秀髮,那夢中的組合就這麼浮現
在我眼前。陽光灑遍了整片草原,在這之中,好似旁邊的景物都是為
 了襯托你的美。 
  

  難得你露出了笑容,難得你和我獨處,難得我們兩可以見面,卻是
 那麼短暫。我總是把自己偽裝得那麼瀟灑,卻總在你面前不夠自
 然。每天都為了你寫詩,卻不敢把它交給妳。明明你就在身旁,我

卻還是不敢跟你表達心意。不過在這混亂的時代,能夠像這樣就足夠了。
 你稍稍的靠著我,手背微微的觸碰在一起,此刻的我們都在幸福的圓心,
 有了
足夠的半徑,卻始終畫不出個圓。當時的我們都還年輕 後來的你在我
 的回憶裡永保青春, 而我卻只能跟隨歲月不斷變老。

 


  妳像小孩般子般奔跑著,越跑越遠,好似跑到了草原的盡頭,
彷彿快消失在我眼前,一顆炸彈降落在草原上,瞬間的你像是隻美
 麗的蝴蝶飛了起來 ,卻好像斷了翅膀,墜落在草原上。我的視線裡
 再也
看不到旁邊的景物, 血紅色渲染了整片草原,聲嘶力竭的直
 呼你的名字,朝向你奔去的步伐越來越沉重,越來越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