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喊:[現在魯夫3年,喬巴是6年,索隆10年,香吉士15年
分別寫下夢想和目標!]
一個聲音呼喊:[但沒有盒子?]
[用我熱心服務獎的盒子!]
李欣妍拉長語調:[哇!至始至終都熱心服務壓]
我習慣的北七回答:[沒辦法!就是這麼熱心!]

(看不清眼前的道路才是旅程的開始!)

時光膠囊的夢想---永遠都不要成為現在我們討厭的那種大人!

大家好我叫:黃瀚陞,我很愛自我介紹
因為這樣就能把自己用文字改裝的很屌,
真真假假傻傻分不清楚,讓人以為哇靠!黃瀚陞真是大屌哥!!
這就是我想當作家的其中原因之一,但其實自己真的超遜咖!
我就讀光武國中剛畢業沒多久,
畢業班級301班!

一切的故事源起從我還沒升上一年級的時候說起
媽:[以後搬家要讀光武就不用考慮自強國中和二重國中了!]
我不以為然:[喔..]
大家開始問:[欸!你要讀重中媽?]
[沒~我要讀光武]
老師驚訝的說:[黃瀚陞!你要讀光武那我家很近可以去找妳也!]
((但從畢業後見兩次面就再也沒遇過了,聽說他在台北))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林北我要讀光武了XD

---------------------------------------------------------------------
進到了一班,很不幸的我跟黃齡偉同班XD
他小聲笑笑的說:[我覺得我好像是全班最帥的,怎麼辦?哈哈哈~]

仔細看了看,幹!我要跟這些看起來就很可憐的人同班三年!!!
((最可憐的是自己當時還覺得別人可憐))

[欸,這要怎麼念呀..指著這字 "玥"]黃齡偉說道
[夢吧?]我亂回答
[哈!哈!哈!他叫夢陵!!!!!(請念諧音)]
隔天...
[幹!念月拉!]
[喔!較ㄩㄝˋ陵喔?]
[對拉!欸!小叮噹((林直昂當時的代號))說他喜歡羅媗也!!!]
[羅媗?不錯呀,算班花了吧?]我不以為然的回答
後來黃齡偉轉走了..
----------------------------------------------------------------------


接下來就借紹我"死"黨之一的陳政宇
他把傳說中班上數一數二正的女孩騙到手了
[你先走我要等人]陳政宇把我趕走
[喔~女朋友喔~]賤賤的說著..
一升二暑假那傢伙從法拉第回來..
[你知道陳政宇跟誰在一起嗎?]
[不知?]
[幹!羅媗壓]
[靠!!!真的喔!!!!?????]

((二上冏的開始))

[你喜歡她喔?幹?]
[怎麼辦?你覺得他會喜歡什麼?]
[問鬼...跟他又不熟?]

[欸!你不覺得張家豪很機掰媽?]張耿歡怒道
[欸!你不覺得張耿歡很機掰媽?]張家豪怒道
欸!你不覺得我很幹嗎?你們這樣互相跟我罵道!
互相一直不爽,結果最後還不是很麻,現在應該會覺得很蠢吧?


隔宿露營: 持續吶喊吧!201 將來301 到將來!畢業也不要忘了彼此XD
真的到了這個時候了,趙威,張耿歡,張家豪,陳翰廷,陳政宇
謝你們這群兄弟了:)


然後奇怪的氣氛到了綠島
台東時的家人聚會,
不時有學長姊來關心我們
皮卡丘:[我剛接收到你們在這開秘密會議]

陳政宇:你在這綠島也扮演很好的照顧我的角色XD
陳萱敏:唉呦~你從八姐升級成不錯的組長喔~
李玥陵:我真的開始懂得欣賞雨天了
李欣妍:YA~~XD
陳翰廷:幹!你真的很屌!

然後....二下....

 趁現在來解釋一下
我喜歡 Ariel和芳平
覺得岱儒很正
瑜玲還不錯XD((存屬玩笑 不要當真))

衝衝的來衝衝的去...
我的夢想站上華人文壇的高峰!超越金庸幹掉九把刀:)

莿桐.....第二個轉折.....也在這暑假邁向我人生的大轉彎...
很低潮卻時常感到無助,開始跟301有點脫節..
有兩次差點要打黃宇廷..畢旅..對我來說可能是一切的結束吧..
不!不是一切!至少我知道我一直挺301



各位!對不起!最終還是個說大話的小鬼,但我還是會持續戰鬥的!
終於在考完基測的隔一天把疑問都搞清楚了:)

畢典((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李玥陵看著我拿沙士:[黃瀚陞如果你噴我會恨你一輩子的,
不要在會場噴拉!!!黃瀚陞我認真的!!!會被罵!!!]

哈哈!在唱畢業歌時我開始抱抱大家!
當然我就是那種欠打的人XD 開始打開剛剛猛搖的沙士亂噴
幹!沙士你超配合的噴得很夠力!!!
故事的結局有你們陪我瘋狂走過!

1.小花加油!!
2.設計師!
3.踏實的過生活吧!
4.竹商是不是要請飲料壓? 台科大喔!
5.一定要進NBA就算你在國王我相信連國王都能進冠軍賽!
你一定要成為真正道地的台灣人進NBA的
6.小麥:加油!
7.JUST DO IT!
8.謝你的照顧拉!永遠都不要成為我們討厭的大人
9一定行!全連先生
10.超級行!
11.喜歡畫畫就成為第二個尾田吧
12.諾貝爾!!
15.如果要設計!就成為安藤忠雄,如果要唱歌 就變成張學友吧XD
如果要打球 就跟張耿歡當隊友XD
16.相信你能成為餐飲大王
18.頭上長一朵花的人都能很成功!不要害怕失敗會站不起來!
19.要多介紹竹女的正妹給我!
20.持續尋找你在找尋的答案!並且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別再錯過了!
22.做什麼決定,相信對你都是最好的:)
23.加油!!
24.別哭了拉,鴨子
25.一定能在職科找到一片天
26.找到自己的夢想然後追吧!
27.向前吧!
28.人生就像是騎單車,為了保持平衡就必須向前
29.頭上長香菇的人也會成功的
30.GO!
31.沒成為第二個彎彎會很可惜喔
32.一直都超認真的一定會成功!追尋自己的夢吧!
33.陳政宇交給你了!持續戰鬥吧
34.男女合校可以看肉體!!不要氣餒!加油!
35.你這天才!!!!將來如果我當上九把刀記得來當我的王大明壓XD



你們這群死傢伙不要太快忘了我喔,就算忘了我等我出書時也要想起來,然後買一本
不要讓我成為史上第一個銷售量一本的作家!!哈哈

還有謝謝你們!301我愛你們XD


你們讓我很熱血:) 我也從你們身上找回了我靈魂的一塊碎片!
不管夢想有多遠,跌倒有多痛!
別忘了時時回頭看看自己帶著夢想去旅行吧:)
淋過了這場大雨,帶著祝福持續向前吧! 天空見。

持續熱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