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的緣起目前科學家說法是一場大爆炸,這場大爆炸後便開始產生了很多新物質

那天睜開眼睛我藉由媽媽號太空船來到這個世界...
我看到這個世界的光明,呼吸到這個世界的空氣,是笑容,是感動..
我對於陌生環境感到陌生,害怕的大哭起來

一切都從1997年開始...... 


開始的十四年..對於有幾十億年的地球我只是個過客..
最多再給他個九十六年好了,也不過就那麼微小,
你能改變什麼?



過了十四年...我28歲快面臨人生的黃金年華 
我做到多少現在所希望的夢想?


又一個十四年過了..我42歲一個築夢者已經完成一半的目標
我在幹嘛?

再一個14年....56歲.....   夢想快接近尾聲......我是別人心目中的誰?


最後一個14年  70歲    握緊的雙手打開來的會是什麼?



TO:蟲洞先生

好多好多的問題想要問你,但我卻不希望你現在告訴我答案..
魯夫:沒有意義的冒險我才不要累!!!因為海賊王是世界上最自由的人
現在的我很喜歡棉花糖的歌,很喜歡九把刀,很喜歡NBA,很喜歡海賊王..
你也是嗎?
還是到了那個時候這些東西早成為回憶?
你知道嗎...14歲要考高中的國中最後個暑假,你掉到深淵,你很想放棄,卻沒有那勇氣
你真的很爛!!什麼事都沒那個勇氣,更沒有那個動力,你就像個沒有心的靈魂到處流浪..
但.....現在的你因為外在因素你變的不一樣,應該說你變得稍為成熟,但只有你的心靈,
你還是那個上課愛搞笑說些無理頭的答案和根本是大錯特錯的結論..
你有沒有像我期待的,沒有成為那種為了利益而生存的可惡大人?
還是你連利益是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過好自己的生活,別的都不想管?
你有去完成我的夢想嗎?
還是你早覺得這只不過是幼稚又沒意義的無聊白日夢?
你有被現實打倒嗎?
你有想過為這世界付出一點點貢獻嗎?

我不知你有沒有找到我一直在找的答案,
但我希望你看到這封信時是帶著自信的笑容,
而不是流著後悔的眼淚...
加油!!!你可以的!!!!
你可是我所期待的逐夢者!!!!

                                                                                                1997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