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命紙燃燒殆盡的那順間,我會不停的戰鬥!!!--------海賊王+九把刀




去旅行了... 之後都只會是札記...             依舊不變的戰鬥..


現在時間11:36分,事情都還準備好..
明天早上四點就要起來了,
今天10:00被招換到補習班考試,
到11.00才結束.   真的很累  真的  

BUT

So....

很多時候我以為 '夢想' 說出來就算話..
就覺得:幹!自己有個夢想很屌怎樣的.

極度幼稚的想法..

搞到最後你問我為了夢想努力什麼..
我說不出來...
因為根本沒有.. 



最近的我很無助,我看不清方向,我看不清自己..

我想要什麼,我害怕後果....             


我去旅行了...  檢查完腳踏車..  戴起裝備...

上路了..


2011    FB        莿桐      COMING... SOON...






7/11  的我會坐進充滿戰鬥空氣的教室  用真正的我坐在教室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