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在雨落國.....等待.....你的到來....


有個盡頭?.....


 雨落國,這傳說中的消失國...
有人說那是旅人的終點.... 也有人說一切的一切從此時此刻  才開始...
     曾經有個旅人突然的消失...有人說他到了雨落國...


旅行.....這是第幾年了???..怎麼了?.....我停頓了....在這座孤島....
頭一次有這種感覺,找不到旅行的目的,
我就像掉在這世界的角落,
沉得很深...爬不出來..

坐在船上...船搖的激烈....  我一直在想...   雨落國...


真的.....有雨落國嗎??我睡著了....


雨滴滴在鼻頭,看著天空...  如果可以帶我去雨落國吧!

雨沒停過,浪越來越大,  眼前的模糊, 船上陷入一陣混亂,
曾經在戰爭中,好人都死了,只剩我........
戰後回到家中,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有..
那天我開始旅行...
可能當初真的有尋找的目的吧...
久了.....都忘了....


嗯.....都忘了........對不起......




也不知跟誰說對不起,淚水在眼眶打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