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怕感情如潮水 遠離我夢中的堡壘   - 全世界失眠


    一開學就開始把活動的CASE一一的自己接下,然後每天就是社團,
放學後就要去當車長, 這過渡期每天都不在班上,在班上就是以一個
台上人的身分宣佈該做的事,雖然每天都被罵得臭頭但這樣也好,可以忘
 記許多擔憂,
也不用去管班上一些無聊的小團體,和有的沒有的感情分分
 合合問題,
雖然有些疏離卻樂的輕鬆。


 
                   燈火闌珊處.   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曾經會覺得這一切只是為了感情的轉移讓自己不在沉淪下去的一個過客,
 想不到自己卻又再度的重拾了好多自己,感覺又回到了好多好多的從前。
只是這個從前的起點輕鬆的簡單。  
    當自己無聊想傳一封簡訊時,第一個打開的簡訊檔卻老是同一個人,

突然傻愣了一下,然後就把手機放下笑了出來,如果當時沒有收到那張聖誕
卡片,如果當時她沒有過另一個過往,沒有那通半夜一點多的電話,還只是個
熟悉彼此的陌生人吧?

  現在的我很好,或許很多感覺漸漸變淡了,但這三年我會慢慢等,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也盼望這次會是一個開花的故事。

也希望有個傢伙,失戀了, 還有我們在你身後:)
 
 全世界失眠      陳奕迅

  
想起我不完美 你會不會 逃離我生命的範圍
想著你的滋味 我會不會 把這個枕頭 變得甜美

想起白天的約會 忘了晚上的咖啡
只怕感情如潮水 遠離我夢中的堡壘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無辜的街燈 守候明天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想起我的時候 你會不會 好像我一樣不能睡
想像你的曖昧 我會不會 數不到綿羊 一雙一對

想起白天的約會 忘了晚上的咖啡 
只怕感情如潮水 遠離我夢中的堡壘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無辜的街燈 守候明天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