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一天的開始該如何計算?

如果是從睜開眼看見陽光的那順間..
那當我準備完行囊時已經醒來一小時了..


風很大,是晴天是白雲. 

就是今天! 

夏天正式的向我們相見歡!

哼著旋律,也忘了是哪首歌,

風大卻沒有把一點的熱意吹走..

今天帶著滿滿的行囊,揮別過去..

即將要踏上旅程的開始..



幼稚者的紙飛機.....    幼稚2號



起飛地點:     垃圾場



時間:     不告訴你...



第一次起飛時,拿到這張機票整個對他的時間和地點感到很幹


世上這麼多垃圾場你要怎麼知道是哪個..
而且重點是垃圾場!!!!!!!!!!!!!!
最讓我感到賭爛的就是他的時間..

不告訴你~~

這句話一整個就很欠打..



但....經過多次的旅行...

你會發現當你擁有機票時..

代表這些時間,和這個地點
其實都是你和我都熟悉的..


應該說如果你和我們擁有共同特點的話..



垃圾場..   聚集了旅人..  


一架大型紙飛機切開時空降落在我們眼前..


帶領我們起飛的人叫:黃瀚陞


機票當然也是他寫和他發的
他的座右銘是  人生就是不停的唬爛

問他原因他說:[如果我說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那豈不時抄襲版權~~]然後皺起眉頭露出付欠打的表情,
好幾次我都想拿行李砸他..
而且那死家火每次都訂些奇怪的地點

第一次起飛時我把行李放好決定在出發前上個廁所,
結果飛機竟然在我踏進廁所的那順間降落,
還我嚇到褲子都濕了..

當然我有試著問他為何要選在這些地點,
他只說:[這些地點充滿回憶...]
我傻眼,他到底是做什麼的...回憶竟然在廁所和垃圾場...


坐上這台紙飛機,早上六點...西元2040...收到機票的旅人們全都到齊..

(二)
坐在飛機上...

我是個不怎麼有名的作家..
寫的書,總是沒有出版社願意發行,從小抱持著作家的夢..
卻在長大後的29年被現實打敗,我活的一無事處.

但當我拿到機票,和幼稚者的飛行證後

從此我的人生變得有意義.. 
雖然很想扁黃瀚陞那死家伙
不過還是要謝謝他給我同行的權利,
相信不只是我,在這架飛機上的每個人都是.


這架紙飛機會帶你回歸從前,是架時空紙飛機..
每個故事的開始都會有個結束,我不知結束在何時..



而機票是從哪裡來的..  不知....隨處可得~

第一張機票我是在我在廁所銀行存錢完後準備擦掉痕跡時,
一架紙飛機,穿越窗戶掉到我腳旁,我好奇的撿了起來..
我看完這白爛的地點和時間後,
便隨著衛生紙一同丟到垃圾桶..

不以為然的打開門時,飆出了句髒話,整個廁所都是紙飛機...
全都是一樣的機票,沒多久便有許多人擁入廁所,把紙飛機檢空..

.......[甚麼鬼?] 
正當我茫然時,一身宅男打扮的香菇頭走到我面前拿給我一架紙飛機,
便說:[oh~yeah~]   然後露出貍貓笑離去... 

就這樣我半信半疑的開始我的第一次起飛..然後就這樣第三年,數不清的飛行


(三)

飛機上放著劉德華,柯受良,吳宗憲  的  笨小孩..

唉呦~向著天空拍一拍呀別想不開,老天自有安排..


當時無助,很無助,那包木炭開始燃燒...
人生為何可以如此無奈..



幹!!!!我要死了...........            






劈阿!!!!!!!   玻璃的破碎聲!!!!   



加入我們吧!        一個微笑   !   




我笑了...      好險我沒有因為那包木炭死掉..........










給我你的故事.....                 我還需要     五個旅人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