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沒人看的網誌,也只是我一人在這自言自語,
做些手札寫些心情,總有天也會用到吧。


  有些時候城市的黑夜總不像黑夜,
  天明卻總是那麼孤單。

   騎著單車環繞著家的四周,搬來這城市也三年了。
在這瞬息萬變的時代裡,一年都可以讓原本是好朋友的
 兩人,變成兩個互不相識的陌生人了,
何況是三年。

  大樓一棟棟的蓋起,這裡的房地產越來越貴了,
 但住在這裡面的老住戶卻不曾因為這樣而變的富裕。


 物質嗎? 心靈也是吧。 


自由的人是世界上最富裕的嗎? 是最孤單的。 也是最自得其樂的。
那些吃苦咬牙工作的人,他們在自討苦吃嗎? 

 時間滾滾或許哪天真正自由時或吃完苦後就能知道答案了吧?

參加了朋友的小小慶生,
 原本沒有要赴約卻因為好多人沒參加,一股腦兒的還是跳上車,
沒有吃飯,去到時已經差不多結束了,被抹的全身的刮鬍泡。

她突然有話要跟我說。
 還沒開口我就說不用問了,我可以直接回答你。


 哪些人是關心,哪些人是八卦,這我都清楚。
我告訴了他我的想法和感受。

 到了回家的時候。
 這之中看到一個女孩的改變,和聽聞她的近況,
覺得好難過卻不知能夠做些什麼。還能夠做什麼?
我跟她說了很多,連她是否有聽進去我都不知道。

有人說:或許我們大家需要一陣子不見面會比較好。

 在公車上,那就這樣吧。
 

這不是我特別感傷。 卻不免覺得心酸酸的。
 
  
今天見到大家的感覺很好,
本來沒有打算要去的,
但去了覺得很滿足。

熟悉的我們,
曾經許下的承諾對我來說也走到今天了,
沒有理由的堅持,我依然會持續踩動我的踏板,
或許哪天我們會再碰面吧?
到了那一天去放煙火吧:)

暫時不會跟大家見面了,
我怕我會更難過,更失望吧?
或許有點自私,但只能簡單的說聲抱歉。
一年了,還有好多的一年要繼續走下去。

持續熱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