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用這個故事,告別 ... 心還到處流浪的我...
每次的故事都有個意義..
都是為了有些人所寫的,但最近我開始不懂怎麼了?

我會繼續踏向旅行,一天當你撿到我的靈魂碎片
請放在你的口袋,我們不會遇見,所以請幫我保管好

雨落國......因為你而產生,曾經是個終點,我會在那等你
現今他是個思念地....

越來越不懂了... 
我錯了?   請告訴我原因

我怎麼了?   告訴我個理由   

我無法接受我不懂這個答案


雨滴打在臉上,陽光灑在我身上...



我張開眼睛.....













你長久的不快樂,在今天,今天雨落國...





真的有個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