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還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 九把刀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真的這一年變了很多,
我們從一群小鬼即將要變成考生了..

帶著滿腹的期待等看著湖人拿下三連霸卻失望了.
看到報紙時,我愣住了..
我盡量催眠自己報紙寫的都是捏造的,
湖人   ...    傳奇...   已零分和惡名 畫下這一季的句點..


真的變了...  .   洛杉磯湖人..   輸了...    什麼都不一樣了.


看著LCD的熱火   看著由Rose帶領的公牛  ... 

新秀取代了  老球員..  老隊伍..  

而隨著這種改變的氣氛我們也要升上三年級 ..

學長姐也將要在今年離開這裡..



路燈下的大草皮...


那天浪很大,船不穩..

昨晚玩的太興奮了幾乎都沒睡..

早上起來身體有些不適 ,在船上吐了幾回..

那天..  寒假的開始..那天  我們  和  綠島 ..


.....5月的 新竹市..    車水馬龍 .. 基測第一天

我們興奮的坐上車.. 

在車上我遇見田徑社歌唱的夥伴!

因此我們在車上不管他人眼光,也不管身旁他們的阻撓

唱起了,雲上太陽.. 

下了車..與對面的戴愷歆揮了揮手..


幾乎都到了....   但  兩位最特別的主角 還沒來..


一班又一班的公車..


下來一批又一批的考生

張慈學姐提前先到..


但十萬伏特的皮卡丘尚未到達


可能在考場,被發現他是個怪物後被征服了吧..

不過他似乎用十萬伏特擺脫了,因為在長時間的等待後他出現了..



腦包和我呼喊:[學長~~~]  

我:[我變魔術,把學長變出來~~]


進去後,大家已經開動的差不多了.

坐定位後..開始就是:笑~ 吃~

啦啦啦~  總而言之  兩個小時就這樣度過了~

我用那難聽的聲音  唱著:天使~一路走到清大

學姐一直的笑..

去到清大..大草皮上路燈底下..

讓我想起: 

藤井樹 貓空愛情故事裡提到的X情人

他說天使多坐在路燈上,用石頭把天使打下來
另一人的幸福便會交付給你..

我們沒有這樣做,但當我們坐在路燈底下時

我便不禁的抬起頭看著路燈上面是否有天使..

圍坐一圈,沒有全員到齊多了張耿歡,張家懷

綠島的皇家騎士隊..  

廣東炒麵  變成皇家與騎士炒麵

大草皮,旁邊是男子宿舍 和教學大樓

戴愷歆:[輸的要喊夢想!!]

皇家炒麵~皇家炒麵~皇家炒麵~

皇.家.炒.麵..............辣

[張耿歡醜一]

拉拉拉~

很快的張耿歡就醜三了


[夢想~~~]

戴愷歆:[張耿歡快點啦!!!]

張耿歡:[你會後悔!]

一堆手機圍繞著張耿歡準備收音

張耿歡:[我希望.........]

心中OS:恩....我知道他要喊甚麼=  =..

[我希望...戴愷歆鄧竹恩........在一起] 講完後拔腿就晚後跑

戴愷歆也隨後追了上去

我們隨後欠扁的說:[哇~張耿歡好偉大喔,自己的夢想是要別人幸福也~~]

(笑).......
 ....     陳政宇和陳萱敏出現了...   

張慈學姊茫然的說:[欸~對也你們跑去哪了]

皮卡丘低聲說道:[soga~]

他們加入我們的遊戲後.. 

便隨後用很爛的演技把蛋糕拿了出來..

點完蠟燭  鬧完後..  陳萱敏拿出美乃滋..
 

靠~~~~~~~~~~~~~~~~~~~~~
.. 皮卡丘的身上滿是奶油和美乃滋...倒在地上

大家開始不停的奔跑...邁入一場奶油大戰..


在我終於把奶油抹到張耿歡臉上時..

戰爭結束

大家身上滿是奶油   和  美乃滋...


我的汗與奶油融合

靠!我自己都覺得噁心了...


安靜了下來後..把奶油清掉後..

大家都坐在草皮上..

有些人提早離去了..

草皮上...  聊天..  八卦...   抱怨...

十點....公車上   依舊  不管他人阻撓  唱起   小小的夢想...











小小的夢想.............




不久學長姐要畢業了





綠島            約定好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